Tuesday 28 April 2009

Mid Term Exam - 2 Part

Write hanzi:

jiating    家庭
yigong   一共
liuxuesheng   留学生
xuexiao   学校
waiguo   外国
loufang   楼房
ganjing   干净
anjing      安静
shenghuo     生活
fangbian      方便
wo shi waiguo ren  我是外国人

write the pinyin:
shuijiao    睡觉
zuoye     作业
kewen    课文
fangjian  房间
zhuozi    桌子
sushe   宿舍
xihuan  喜欢
xiansheng    先生
kafei     咖啡

measure words
ceng, ge, zuo, zhang, ba, ben, hao, jia, mao, kuai, jian

1。他们学校有三日本人。
2。这座楼很大,有十五层。
3。 我们学校旁边有一商店。
4。两个面包五快五钱。
5。 我住在十二楼1207房间。
6。长风公园有一大河。
7。 房间里有一大床。床上有一衣服。
8。 书架上有五本汉语书,两本子。

Words in the correct order

1。 我的大学很干净也很安静。
2。 书架上有一白多本汉语书。
3。我家在花东师大旁边。
4。这座大楼一共有八十八层。
5。我们六点或者六点半吃晚饭

Answer the questions:

1。 你先生做什么工作?
       我的先生是职员。
2。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米凯拉。
3。 你是那国人?
     我是意大利人。
4。 你家住在什么地方?
      我家住在中山公园的旁边。
5。 你有哥哥吗?
     没有。
6。 你会说汉语吗?
      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